垂死梦中惊坐起,原是tag有更新

本LOFTER用来整合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熊彭相关文,包括角色衍生。可接受投稿哦~有不想被我整理的太太可私信,我看到第一时间会撤销!希望有更多的太太加入产粮大军><

这里是熊彭及角色衍生文整理lo(*^__^*)

本LOFTER用来整合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熊彭相关文,包括角色衍生。

超过我心理可接受程度的情节就不整合了,主观性较强。

欢迎大家推荐!!!

有不想被我整合的太太可私信,我看到后第一时间会撤销!

希望有更多的太太加入产粮大军><


整合标准:

1.熊彭及角色衍生CP,非全员,无较大篇幅副cp,原创角色占比不重(通过第三人口述式展开剧情的文除外)。

2.无敏感题材,如RPS真人惨死,角色虐杀,及卖yin、嫖chang、贩du等情节。

3.有具体情节描写,非段子、梗、大纲、设定。

4.结局不换攻换受。

5.不逆。

6.连载推荐至少2章以后,连载过程中每次更新都会记入新的整合,出现拆逆等不可接受情况就会撤下来。


因为现在的粮超多(开心),所以会从近日的一些文开始整合,慢慢归档整合以前的文,肯定也会有遗漏,希望大家多多推荐!

整合时会放文的链接,但考虑到LOFTER可以随意改名,故不放作者名,大家可以到lo主主页看作者,也请大家多给喜欢的作者一些支持!!!!心心点起来!评论留起来!!!!!


格式:

文名:

此文地址:(长文需要每章地址,推荐我的妹子可以只放第一章,其他我会自己整理么么哒)

大致介绍:(人设背景大概等)

注意点:(坑,可能的雷点等,提示避雷)


这是我初步的想法,不断完善中,希望大家多多提意见!!爱熊彭!爱你们!!!

评论(13)
热度(37)

© 垂死梦中惊坐起,原是tag有更新 | Powered by LOFTER